焦恩俊、夏夷则、鼠猫本命!古剑单机男神女神多~叶修男神!吃周叶、all叶all~萌灵荼灵、红玉x红珊、犬薇、杀生丸、大天狗、苍叶~萌cp就要萌携手并肩,拒绝拉踩。喜欢谁,就想让他/她得到最好。

关于

ooc小段子

 

“你……求你把他还给我”乐无异忍着泪对那人哀求道。

 

"呵~"那人轻笑一声,右手覆上乐无异脸颊轻轻摩挲,“还给你?无异这是何意?”

 

“你、唔——”乐无异闷哼一声,眼泪终是落了下来…………

 

“逸尘子你这家伙,快把夷则还回来!夷则才不会像、像你这样……”

 

夏夷则轻笑两声,左手又紧了紧,满意地看向面红耳赤的乐无异,“分量够多啊。”他凑到乐无异耳边轻呵一口气,“无礼,称在下夏公子。”

 

乐无异被作弄得脸红到了脖根,他低唔一声,反手将夏夷则推倒在床继而紧紧压住,“夷则,你真坏!可是我还是好喜欢你。”

 

夏夷则抬头碰了碰乐无异的唇,眨眼笑道,“无异,轻一些。”

 

乐无异点点头,右手直接探入夏夷则衣摆,褪去他的长裤,“夷则,我们穿着衣服做,好不好?”

 

“……好,都随你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娇羞什么的,都是错觉……一切都是ooc的错233333

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古剑清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