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恩俊、夏夷则、鼠猫本命!古剑单机男神女神多~叶修男神!吃周叶、all叶all~萌灵荼灵、红玉x红珊、犬薇、杀生丸、大天狗、苍叶~萌cp就要萌携手并肩,拒绝拉踩。喜欢谁,就想让他/她得到最好。

关于

最近历程

这几个月从沉迷叶修到沉迷杀戮秀、魔道祖师、杀破狼广播剧,再到现在的镇魂剧跟朱一龙……
 超爱这三个广播剧的,现在天天刷杀破狼长顾or镇魂剧or朱一龙不能自拔ˉ﹃ˉ
 不造为啥,看到朱一龙总想把他当儿子当心肝儿疼(虽然我木有娃),他真的很能激起我母爱啊~重启完结后,他的接的戏不是我的菜,造型也不是我的菜,突然梦醒,虽然依旧有好感,但很淡了,现在的我不够长情了。

游戏的话,是从楚留香手游乛阴阳师手游(抽到鬼切没抽到小狗子跟白狐狸于是又卸油)乛楚留香手游。

楚留香退坑n久了,游戏又爬了牧场物语 云裳羽衣 食物语 爆炒江湖 圣斗士星矢 字走三国,现在沉迷圣斗士星矢手游。
 果然无论过了多久童年男神依旧让我热爱,怪盗基德(黑羽快斗)米罗 沙加 加隆 撒加 穆 冥王 犬夜叉 杀生丸 越前龙马 ,都是我的爱呀。

2021年6月初入坑原神了,从去年到现在,我从一个会为米哈游说好话的,逐渐变成看米哈游挨骂就开心的乐子人,米哈游你害人不浅啊。我现在是属于又骂又在玩,毕竟游戏质量跟人设大多都比较好,最大的问题就是不晓得官方啥时候犯病。

评论

© 古剑清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