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恩俊、夏夷则、鼠猫本命!古剑单机男神女神多~叶修男神!吃周叶、all叶all~萌灵荼灵、红玉x红珊、犬薇、杀生丸、大天狗、苍叶~萌cp就要萌携手并肩,拒绝拉踩。喜欢谁,就想让他/她得到最好。

关于

记一下墙头们(男)想到一点记一点

孙悟空(白龙马蹄朝西那位~)→黄飞鸿、方世玉(电影)→释小龙(乌龙院系列)→犬夜叉、杀生丸→江小鱼(林志颖)→萧十一郎、卫斯理(吴奇隆)→公孙策(任泉)→罗城、七夜→张卫健→工藤新一、怪盗基德/黑羽快斗→越前龙马(动漫)→米罗(圣斗士)→重楼、玄霄(仙剑奇侠传单机)→西门吹雪(小说)→展昭(焦恩俊)→焦恩俊(三次元本命)→百里屠苏(古剑奇谭单机)→古剑奇谭单机→夏夷则(古剑奇谭单机 二次元本命)→魏无羡(小说原著)→忘羡(2019.12.5萌不动魔道了,怀念的时候去听会儿广播剧就够了)→明诚(王凯kkw 2019.3.11已转路)→王凯kkw(2019.3.11粉转路)→张起灵、神荼(小说、动漫)→苍叶(DMMD 戏剧性谋杀)→瑟兰迪尔、莱戈拉斯(电影)→李佩斯→中国乒乓球国家队→中国外交部发言人→茨木童子、大天狗(阴阳师手游)→叶修(全职高手动漫版CM)→叶修(全职高手原著)→朱一龙(沈巍认识、直播入坑、访谈圈粉)→朱一龙(激情时刻已过,依旧萌,拒绝rps跟by)→无心和尚、萧瑟(动漫)→又转二次元了现在主打怪盗基德、犬夜叉、杀生丸,也许会萌上三次元舞蹈家→不,我的兴趣还是在二次元,重回原耽了,兴趣爱好就是这么琢磨不定

评论

© 古剑清辉 | Powered by LOFTER